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2021年元旦佳节,“珏之谜”云南保山店广东揭阳店隆重开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6 14:52:5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2021年的第一天,元旦佳节,万象更新,特殊的日子里迎来了云南保山、广东揭阳两地“珏之谜”品牌形象店盛大开业。

珏之谜品牌形象店隆重开业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是具有历史记忆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经历了前所未有的心路历程,让我们深深地体会到了团结、勇气、坚强的可贵,我们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智慧与努力砥砺前行,珏之谜品牌也正是在这样的环境下扬帆启航,乘风破浪。

云南保山店“珏之谜”品牌形象店庆典现场

  通过近半年的努力与筹备,保山形象店随着选址、注册、装修、团队建立等全面准备工作的完成,终于和大家见面了。来参加云南保山店的领导嘉宾有:珏之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珏,珏之谜董事林世和,保山市个体私营经济协会主任杨喆辉,保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沈玲艳,保山市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毛敏暨北京一行的嘉宾们。



珏之谜董事长王珏致辞

  王珏董事长在现场介绍了创立珏之谜品牌的初心,对企业愿景、发展方向做了详细介绍,表达了对珏之谜保山团队的充分肯定,同时也祝愿大家在牛年里“牛”转“钱”坤,牛气冲天。

保山店团队合影

  朝气蓬勃的保山市场团队,公司副总余丽娟、保山市场授权人聂景聘及团队伙伴,团队紧密配合公司,全力开拓市场,专业、团结、付出、服务,是团队不变的初心。

珏之谜店内场景

珏之谜店内场景

珏之谜店内场景

珏之谜店内场景

广东揭阳店开业

  2021元旦新年之际,珏之谜广东揭阳店亦盛大开业,公司总经理封波、技术总监张勤飞赴揭阳,与揭阳市场授权人居凤梧及揭阳市场团队共举开业仪式。

珏之谜品牌形象店

  “珏之谜”护肤品牌隶属于云南珏之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品牌,生产基地设于广州,公司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生物科技企业。公司主要以高端护肤产品为核心,回归传统实体品牌形象,以品牌授权及加盟为主要销售渠道,让消费者通过实体店的专业服务,更有效地体验“珏之谜”的优质产品。

  珏之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运用先进的管理模式,结合亚洲的气候和东方女性的皮肤特点,采用优质的原料和顶尖的生物科技技术,秉着高端品质、亲民消费的宗旨,打造属于中国人的国际护肤品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商务部:商场、超市可拒绝不戴口罩的顾客进入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