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让考研出国不再是梦想——西安思源学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3-10-12 11:14:18  来源:贵州网  


  周倩是一位来自河南新乡的秀气女孩儿,同时也是西安思源国际学院2009级英语本科班的大学生。在学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各类英语专业比赛和各种创新活动。这些活动的历练为她增添了无穷的自信和勇气。2012年,她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上获得一等奖。但她还有一个强烈的梦想,就是考研,不仅要考上,而且要上重点。在学校考研班的帮助下,她通过自己的努力,终于梦想成真。2013年,她荣幸地考入了全国重点高校——陕西师范大学,成为这所211大学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的一名研究生,也为她实现未来更大梦想夯实了坚实的地基。

\

 

  西安思源学院数十年办学,牢记自己的育人使命,坚定地把培养人才作为教育工作的基点和方向,采取一切可能的途径,让学生在学校的学习中有发展、有突破。通过提供高质教育给养,助推学生考研升本,就业出国的梦想。  西安思源学院十分重视学生的教育深造,专门设立升本和考研辅导机构,为学生升本考研、出国留学提供高质量的指导。近十年来,有2000多名学生从思源专科升入了本科,数百名学生考上了研究生,许多学生还实现了出国留学深造的梦想。学校的专升本平均上线率连续9年名列全省同类高校第一,毕业生就业率始终保持在95%以上,在2008年10月,陕西省教育厅授予学校“陕西省就业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

 

  截止2012年,已经有30多名在中加大专班学习的学生从西安思源学院走出国门,进入到国外大学继续深造或就业。  孙攀是西安思源学院文管学院03级的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的学生,现在是黑龙江大学08级国际贸易专业的研究生,他在思源学院经过4年学习,完成了本科阶段的学业,经过学校考研辅导班配备的优秀教师的精心辅导和自己的刻苦学习,终于成为一名研究生。他说:“来思源前能拿到大专文凭在当时就已经只是一个梦想了,根本不曾去想能否上研究生,但进入思源以后,在这所以教学严谨著称的高等学府里,你会不由自主地往上攀,你会有更多的要求和更大的奢望;在思源,一切可能都会变成可行。”

\

 

  刘博是西安思源学院经贸学院07级电子商务3班一个有严重残疾的学生,在失去双臂、用脚写字的情况下,也毅然考上了今年西安财经学院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本科专业。说起自己在思源三年的求学经历,他万分感慨:“在思源的三年求学生活,我收获了很多。母校精心的人文关怀理念和人才培养模式使我获得极大受益;在这里我变得坚定和成熟,我明白了你不能控制他人,但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预知明天,但你可以利用今天;你不能样样顺利,但你可以事事尽力。这些感悟都极大地增加了我的人生阅历。饮水思源,感恩母校!  西安思源学院提到,大学教育的终极目的,是培养大学生的素质,培养大学生的技能,培养大学生在未来发展中的社会地位。并实现学子大学学业更高层次教育的追求。
 

责任编辑:tangyunfang【收藏】
上一篇:呼和浩特新东方:认真的你最美
下一篇:让创新成为大学生的习惯——西安思源学院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