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锦屏县交通运输局多举措提高窗口办结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7 15:06: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交通运政管理是面向群众的窗口,近年来,锦屏县交通运输局强化交通政务服务窗口工作流程,以“党员示范岗”引领推进工作,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优化审批流程,让“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打造“一站式”集中便民服务空间,为广大群众提供更便利、更优质的政务服务。

  一是按照“一窗式”、“一站式”服务要求,做到一个窗口能受理交通所有业务,一个窗口能发放交通所有证件,真正实行了“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综合窗口出件”。二是窗口工作人员严格遵守办件规则,业务精、操作熟,做到了业务解答“一口清”,业务办理达到了“零积压”的效果。三是通过简化环节、压缩时限、缩减资料等举措,全面开展流程优化再造,力争继续缩短审批时间,实现交通行政审批提速增效,最大程度实现便民,避免了可能产生的多头跑、多次跑等问题。四是疫情期间政务中心办公室及办事大厅管理到位。改进政务事务服务办理方式,政务服务“网上办”,实行电话预约制,上班期间,人员不得随意串门、串岗,为锦屏县进一步建设良好政务环境,打造政务服务优区打下坚实基础。

  2020年,锦屏县交通政务窗口全年共办理道路运输从业人员继续教育和诚信考核1861次,道路运输证年审车辆313台次,新增货车车辆5台次,迁出转籍车辆1台次,坚持做到了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陈学琴)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中国人民警察节来临之际,看看锦屏警察的平安守护!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