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交通运输局:紧急出动,全力做好凝冻路段撒盐保畅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7 13:57: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6日夜间,天柱县迎来了新一轮大范围低温凝冻天气,降温幅度大,覆盖范围广,影响时间较长,给群众生产生活和交通出行带来了一定影响。为做好凝冻天气交通保畅工作,1月7日上午,天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胡洪兰同志带队,紧急出动3组12人赴高酿石洞方向、邦洞注溪方向、远口坌处方向开展道路凝冻巡查及撒盐保畅工作。



  经巡查发现,G242国道高酿至十里冲路段道路结冰严重,影响车辆通行;X8G3注溪-邦洞公路,K0+000~K0+300路段路面凝冻,影响车辆通行;溪坌线k15至K19路段路面轻微结冰,可缓行。高酿至石洞方向、天柱至白市、天柱至远口、天柱至蓝田、天柱至坪地方向车辆正常通行。

  G242国道高酿至十里冲路段,道路结冰严重,车辆通行受阻,我局出动往高酿石洞方向巡查人员4人紧急投入到该路段撒盐保畅工作中,投入工业盐300余斤;X8G3注溪-邦洞公路,K0+000~K0+300路段路面凝冻,禁止车辆通行,我局出动往邦洞注溪方向巡查人员4人紧急抛洒工业盐确保道路畅通,投入工业盐200余斤。(李之远)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好消息!天柱G242“连县出省通道” 改造完成!道路拓宽至……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