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元旦游艺笑翻了山里娃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4 15:03:1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老师,才进行几分钟,我就已经得了9张奖券了,真好玩!哈哈!兑完这几张奖券我又挣去了。哈哈!”四(1)班刘雅涵手里拿着一摞兑奖券高兴得眼笑眉飞的对笔者说。

  为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根据小学生的年龄特点,2021年元旦的前一天,天柱县石洞镇小学少先大队部举行了以“展示风采,喜迎新年”为主题的元旦游艺活动。

  这次活动,有传统的《猜谜语》,有趣味性十足的《弹弹珠》、《比比谁运气好》、《夹弹子》、《吹球过碗》、《贴鼻子》等,有运动性的《抢凳子》、《趣味保龄球》、《套圈》,有考验智力的《脑筋急转弯》、《我比你猜》,还穿插有妙趣横生的老师参与的项目《穿越呼啦圈》。

  据悉,每项活动都设有组织者,安全员及助手,活动开始后,学生有组织、有顺序地进行活动,在各种活动点竞赛后由负责老师发奖券,最后凭奖券去兑换奖品。当然,礼物虽很轻,仅仅是一只笔,一颗棒棒糖,一块橡皮,一本笔记本,但代表了学校对孩子们的激励与新年祝福,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动脑能力,锻炼了他们的身心,也给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的快乐!(龙香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天柱警方破获一起盗窃金矿石案!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