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西江镇:全面启动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4 14:48: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鼓励动员优秀青年参军入伍,献身国防事业,有效提升兵源数量和质量,雷山县西江镇积极响应国务院、中央军委“一年两征两退”的号召,严格按照省、州、县有关工作要求,采取“三强化”有利措施强力推进2021年春季征兵工作全面展开。

  一要强化思想,提高认识。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征兵工作重要性认识。抓好征兵工作事关国防建设、国家安全大局,把这项工作完成好是对我们党性原则、大局意识、履职能力的重要考量。要压实工作责任,确保征兵工作开展有序。

  二要强化宣传,营造氛围。通过悬挂宣传横幅、村(社区)广播、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QQ、微信等多样化方式进行全面宣传,营造出参军报国浓厚氛围,确保我镇辖区内每一位适龄青年、大学生尤其是大学毕业生熟悉流程、清楚条件、知晓政策。

  三是强化摸底,认真登记。村(居)“两委”成员、驻村干部、宣传员等积极开展入村入户摸底调查工作,面向广大适龄青年和人民群众进行点对点宣传讲解,对辖区内符合征兵条件的适龄入伍青年进行全面排查,做好信息调查登记。(吴贤燕)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召开元旦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