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好消息!天柱G242“连县出省通道” 改造完成!道路拓宽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7 12:16:08  来源:掌上黔东南  

  2020年12月,随着天柱县高酿镇地良村的半坡公路文化驿站主题公园建设完成,标志着G242国道天柱县新寨段至锦屏县大同道路整治提升工程全部完成。





  据悉,G242天柱新寨至锦屏大同公路改扩建工程项目起点位于天柱县新寨村,途径高酿镇、凸洞、地梁村进入锦屏县,经过半坡林场、锦屏县城,终点止于锦屏县大同乡,路线全长43.416km,总投资4亿元。G242国道在天柱县城市骨架路网中扮演中重要的角色,有天柱县“连县出省通道”之称,是重要的物流通道。







  近年来,由于该区域日益增长的交通需求与区域内现状道路交通设施逐渐不匹配,沿线路面出现沉降、破裂等道路病害,而对该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如今,经过改造提升后,道路路基宽度达8.5米,双向共2条车道,设计车速为 40km/h。道路提档升级不仅改进了沿线乡镇的居民的出行条件,更是改善了城市面貌,助力当地经济发展。(杨庆松 王振国)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公安主动出击,成功抓获6名卖淫嫖娼违法人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