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事发黎平!货车与水泥罐车相撞,一名驾驶员被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7 11:56:2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1年1月5日19时许,黔东南州黎平县德凤街道薛家坪大坡路段发生交通事故,一辆货车与一辆水泥罐车相撞,其中水泥罐车车头盖被撞掀开,驾驶侧严重变形且挡风玻璃碎裂,该车司机被困,腿部被卡无法动弹,不时发出痛苦声。



  黎平县消防救援大队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驾驶室进行扩张,经过近10分钟的救援,成功将被困司机救出并交由现场医务人员处理。



  消防部门温馨提示:低温天气出行时,应事先确定行驶路线,不要随意变更车道和行驶方向;在行车道路上,车速要控制在安全刹车距离内行驶,车辆转弯时要提早打转向灯,尽量保持匀速行驶;驾驶机动车发现有行人、非机动车要横过道路或者在机动车道行走时,应减速行驶,保持距离注意避让。(陈凌、吴健锋)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包中餐+双休+五险一金......华东医药集团贵州中药发展有限公司 招聘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