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最新消息!因路基塌方,凯里这些路段通行受限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24 07:29:27  来源:心动930  

  6月22日晚,凯里市遭受大面积强降雨天气,河流水流量急速上升,导致多乡镇出现积水情况。不仅如此,强降雨还造成我市农村公路损坏,部分道路出现道路交通中断情况。

  记者了解到,6月23日,经排查及各镇(街)反馈上报受灾情况,本轮降雨共出现水毁灾害点80余处。因受灾面积广,涉及人口数量多,凯里市交通运输局当即调动机械设备及人员,积极设立指示牌和抢修损害的道路。

  在紧急、全力抢修下,23日晚,我市农村公路主要干道已全部恢复通行。通村、通组公路也在强降雨结束和公路塌方路段地质边坡稳定后,逐步进行恢复。在凯里市交通运输局的牵头下,各乡镇政府及街道办事处也当即对辖区内通村、通组公路进行基本保畅及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保障村民基本出行。

  救援期间,在接到老凯施线翁项路段出现上边坡塌方,道路受阻,交通中断的情况后,凯里市交通运输局立即组织队伍进场对坍方路段进行清理,被堵车辆有序恢复通行。

  针对挂丁至脚高坡(格细大桥处)路基塌方情况,凯里市交通运输局在三棵树往挂丁纸厂方向前路段放置公告,严禁重型车辆通行,限载20吨,提醒过往车辆安全通行。

  针对万潮镇荷花村段公路塌方,公路受阻的情况,片区技术员在灾情发生后当即安排队伍进场清理,恢复正常通行。

  针对其余路段出现的小塌方情况,凯里市交通运输局定制了60块警示标牌,放置在各路段明显位置。在此特别提醒,这些路段虽然恢复通行,但是仍存在一定的隐患路段,车辆、行人路过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无主”新坟突现自家用了41年的开荒地里,奇的是里头竟是空的……
下一篇:“买火车可以娶老婆”?凯里一男子在网上火了,结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