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审计局三举措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政策宣传宣讲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6 16:09:3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贯彻“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精神,凯里市审计局广泛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政策宣传宣讲活动,不断提升妇女凝聚力,增进妇女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使广大妇女深切感受到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一是组织干部职工会议宣传。结合干部学习会、“三会一课”等组织全局女干部开展学习教育,要求妇女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两个维护”,做好本职工作,为凯里市社会经济健康发展和审计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邀请局法律顾问为全体干部讲解民法典,全面提升干部职工法治意识。

  二是深入帮扶村实地宣传。深入清江村开展巾帼大宣讲、学习十九大精神,弘扬好家风,让文明生活理念走进千家万户,充分发挥妇女半边天作用,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三是深入社区主动宣传。深入湾溪街道开展反对家庭暴力创建平安家庭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向居民们分发相关宣传资料,大力宣传《婚姻法》《妇女权益保障法》《反家暴条例》等法律法规。通过宣传教育,进一步提高广大妇女对反家暴知识的认知程度,让广大妇女学会用法律武器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文体广电旅游局开展全市文物建筑消防安全标准管理培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