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南寨:发放不动产权证书 让易搬户吃下“定心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7 14:54:2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易地扶贫搬迁户颁发不动产权证书,是全面做好易地扶贫搬迁工作的重要一环,也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的重要保障之一。近日,在剑河县易地扶贫搬迁幸福社区安置点不动产权证书发放仪式上,南寨镇上白都村杨胜国拿到了易地搬迁安置住房不动产权登记证书,成为南寨镇首批取证的安置户。

  获悉,该户于2014年识别为建档立卡贫困户,在得知易地移民搬迁政策后,积极主动申请移民搬迁,之后在幸福社区分到了一套120平方米的安置房,现全家人已住进新房。

  搬迁户虽然住上了城里的安置房,但因为没有不动产权证,心里始终有些担忧,这也是所有易地扶贫搬迁户的心结。为搬迁户办理不动产权证书,把易地扶贫搬迁户的安置房产权登到簿里、写进证里、发在手里,用法定形式把搬迁群众的不动产权益牢牢固定下来,实则是给搬迁群众吃上“定心丸”,让搬迁户在城里住得放心,住得安心,既可解决搬迁户的后顾之忧,也能提高搬迁群众的归属感、幸福感。目前,南寨镇427户易地扶贫搬迁安置户的不动产权证书办理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姜德花)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州关工委深入磻溪调研剑河县本地花香猪养殖产业
下一篇:省人大选任联委副主任委员、州关工委主任梁承祥到剑河县开展科技服务示范基地调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