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青溪镇:立功喜报送家中,尊崇军人情意浓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8 16:41: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1月8日上午,镇远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龙文祥在青溪镇相关人员和柏杨村村干部的陪同下,前往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余金成家中,为其家属送上立功喜报,并表示祝贺。

  在余金成家中,龙文祥局长亲自为余金成父亲余秀林戴上大红花,刘开亮副书记递上立功喜报,其父亲在接过喜报时十分激动,对党和国家的栽培表示感谢并说道:“今年九月份我的小儿子余金模也应征入伍了,我会一如既往的支持我的两个儿子,让他们安心在部队服役,为国家和社会做贡献,再立新功。”龙文祥对余金成在部队再立新功表示肯定,也对余金模的应征入伍表示祝贺,表达了党和政府对军人、军人家属的重视,感谢余金成父母的多年培养,为部队输送优秀人才

  据悉,余金成同志于2009年入伍,入伍以来,先后被表彰为“优秀士兵”两次,“优秀士官”两次,荣立“三等功”四次,弟弟余金模于贵州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大专毕业后依然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应征入伍,奉献祖国。

  为立功受奖的军人家属送喜报,不仅激发了广大现役军人安心服役、建功军营的政治热情,也提升了军人的社会荣誉感,让更多人认同军人的付出。青溪镇一直以来积极落实各项拥军优属政策,营造了“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人立功,全镇自豪”的良好社会氛围,营造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浓厚氛围,更一步激发了青溪镇适龄青年参军报国的热情。(冯婷)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县委宣讲团赴蕉溪镇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州、县全会精神集中宣讲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