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加强重点场所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7 16:39: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秋冬季疫情防控部署要求,确保全县冬季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近日,镇远县成立了 3 个督查组对全县住宿、餐饮、景区、车站、商超、娱乐、卫生医疗、药店等行业场所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情况开展实地督查。

  1月7日,由县纪委县监委 、县公安局、县卫健局 、县综合执法局 、县农业农村局 、县教科局、县投促局共18名工作人员组成的第三督查组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顺金的带领下,分成4个小组对包保责任区民主共和片区相关场所进行督查。通过抽查的方式,检查了片区内住宿、餐饮(酒吧)、药店、网吧、KTV、洗浴、商超、卫生医疗机构、学校等行业场所在落实扫码、测温、实名登记、定期消毒消杀、一米距等防控措施方面的落实情况,为镇远下步制定防控措施提供研判依据。



  督查中,杨顺金副县长体验了各场所的疫情防控措施,宣传疫情防控知识,确保检查结果反映出真实情况。针对督查发现的问题,在发出通知或者口头告知后,由各行业主管部门按照监管责任督促被督查单位抓好整改,由各行业主管部门抽查整改落实情况,对未整改到位的,根据行业法规作出相应处罚。当天共检查了相关行业场所105家,发现问题27家,当场全部进行整改。(龙冠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结对帮扶村竹编手工技艺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