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公安交警带着服务去走访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31 16:17:3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12月中旬以来,镇远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明确班子成员包保任务,组织警力先后深入辖区“两客一危”运输企业、交通事故受害人家庭、脱贫攻坚帮扶户、中小学校等开展“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听取群众对公安交管工作的意见,带着服务去解决影响群众交通安全的揪心事、烦心事,使执法活动更阳光,警民关系更和谐,交通管理服务更满意。

  据了解,在走访活动中,交通民警每到一企一户,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认真听取广大群众的意见及建议,就群众咨询的机动车登记注册、驾驶证办理、交通违法处理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

  “交警部门风雨无阻开展护学岗,我们学校和家长都很满意,如果能在学校周边道路规划更多的临时停车位,让前来接送学生的车辆更加有序停放就更好了。”

  “镇远的道路交通标志标线更新维护要及时跟上,现在城区部分人行横道标志不太清楚,影响交通安全嘞。”

  “镇远的违停查处太严格了,希望查疏结合,提供更多的免费临时停车位便民利民。”

  “现在县政务中心也能办理摩托车、电动车上户和违法处理,的确方便群众许多,但是像我们江古这边的群众,路途还是较远,希望交管部门能够经常性下乡来上门服务。”

  走访活动中群众畅所欲言,并认真详细填写《全省政法信访系统“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走访工作登记表》、《贵州省公安机关大走访活动调查问卷》。走访进一步拉近了警民距离,密切了警民关系,也使全体公安交警提高了服务意识。

  截止12月31日,镇远公安交警共走访群众350余户、企业2家26人次,发放走访相关资料750余份。镇远公安交警“入村寨进社区走企业访群众”大走访活动正在有序开展中。(龙冠宇 唐政军)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酒鬼”革面人人夸 侗乡种下枫桥花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