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剑河县公安局退休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激发“老有所为”正能量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31 15:59: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剑河县公安局离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认真开展一系列工作,激发“老有所为”正能量。

  一是退休不退色,自觉增强党性修养。注重退休党支部的自身建设,始终坚持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坚持组织老干部进行党的有关政策学习,支委每月一次例会,支部每季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每年都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进行工作点评。

  二是发挥潜能,积极关心社会发展。在社会建设方面,退休党支部配合单位积极参与脱贫攻坚事业,发挥传帮带作用,把自己的经验毫无保留地传给年轻干部,帮助青年干部解决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提高青年干部的素质,使青年干部发挥更大的作用,收到较好效果。

  三是坚持“老有所为”,发挥余热正能量。退休党支部通过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完善积极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关心下一代工作中,退休党支部更是积极地发挥作用,每年“六一”前夕都组织到学校社区开展各种教育活动。(李昌涌)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人民检察院扎实推进“四号检察建议”贯彻落实
下一篇:剑河县县管干部任前公示,涉及5名干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