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贵州凯里瑞禾农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正式揭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31 15:50:0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月31日上午,贵州凯里瑞禾农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凯里市苗侗风情园愿景路4号隆重揭牌,标志着农投集团的组建升级之路迈入了新的历史阶段,预示着农投集团将乘着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国企改革的东风,焕发新的气象和活力。凯里市委副书记李建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国企工委书记王凤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安平出席揭牌仪式。仪式由凯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安平主持。贵州凯里瑞禾农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领导班子、子公司主要负责人、中层干部和职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时刻。





  揭牌仪式上,凯里市委副书记李建宇代表市委、市政府致辞,向农投集团揭牌表示热烈祝贺。他说,国有企业改革工作是中央和省、州安排部署的一项重要而紧迫的改革任务。贵州凯里瑞禾农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成立,是我市进一步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抓手,对巩固和拓展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具有重要意义。在农投集团启航远征之际,向农投集团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一是坚定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决策部署,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二是提升能力本领,积极主动作为。要处理好重组工作中所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既要妥善化解历史问题,又要平稳有序推进重组工作,有效防范化解风险。

  三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凯里市农业农村工作局局长杨成辉向大家介绍了贵州凯里瑞禾农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组建情况。随后,凯里市委副书记李建宇,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国企工委书记王凤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龙安平,贵州凯里瑞禾农业投资集团筹备组周荣共同为贵州凯里瑞禾农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揭牌。

  公司简介:

  贵州凯里瑞禾农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亿元,属独资国有企业。旗下拥有市扶投公司、康达扶投公司、福源水利公司、绿丰公司、镇街工贸公司5个二类企业,包含有市扶开公司、开元水务公司等30个三类企业。瑞禾农业投资集团将在农业、农村、水利、林业等方面项目进行投资经营,全面推进产业培育、设施配套、商贸流通、为农服务四大建设,构建现代农业体系,增强核心竞争力和辐射带动力,建设成为具有区域影响力的现代农业企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凯里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全力做好两节期间疫情防控及安全生产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