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镇远县委宣讲团到青溪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省、州、县全会精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6 14:37:3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月5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州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青溪镇,县委党校总务主任、高级讲师杨志章主讲。镇党政班子成员,镇属股站所负责人,县部分驻镇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居、社区)支书、主任、纪检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书记成元勋主持。

  报告会上,杨志章老师从规划《建议》起草、规划《建议》亮点、突出民生问题、双循环的发展新格局、实现2035年远景目标等五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系统阐释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和重大举措,既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性、指导性,令人深受启迪、倍受教育。

  随后,杨志章老师对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州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进行详细讲解,让大家深刻领会省、州、县全会的重大意义。

  成元勋指出,要充分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州委十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镇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会精神,紧密联系思想实际、工作实际和发展实际,用心学进去、用情讲出来、用力做起来,确保中央和省、州、县各项决策部署在青溪镇落到实处、见到实效。(张麟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疫控警报又拉响 临危战备更加强---青溪镇初级中学再次部署新冠病毒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