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车务段凝聚青工合力保春运安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6 14:35: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铁路春运将于1月28日拉开序幕。连日来,凯里车务段本着对青工高度负责的态度,多举措抓好青年职工思想建设、典型引领、业务提素等方面的工作,全力确保春运安全生产目标顺利实现。

  针对青年职工学历高低和岗位分散的特点,该段管辖的45个车站借助局域网、业务学习等方式,宣传各个阶段的安全重点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提升青工安全责任意识。各级包保干部深入一线,通过面对面谈心、召开恳谈会等形式,了解并解决青年职工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引导他们在安全生产的主战场上当先锋、站排头。他们还定期组织举办座谈会,有针对性地做好青工教育引导工作。

  为进一步营造春运安全生产的浓厚氛围,这个段收集青年职工保安全和增效益的典型做法,深入挖掘在春运和增运增收攻坚战中,青工涌现出的典型人物事迹,用身边人、身边事激励引导青年职工立足岗位保安全。

  与此同时,该段管辖的45个车站还注重激发青年职工融入生产的主动性,他们利用业余时间带领青工开展课题攻关,定时深入现场作业薄弱岗点,针对恶劣天气、业务素质、服务质量和突发设备故障等情况开展攻坚活动,在解决问题的过程中提升青工综合能力。(姜泽鹏)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凯里火车站:党员整治铁路沿线环境喜迎春运!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