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黄平浪洞镇“三举措”加强新冠肺炎和禽流感联防联控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6 14:27: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目前新冠疫情和禽流感防控形势,浪洞镇党委政府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快速反应,措施上严密得当,切实采取三措施全力强化疫情新冠疫情和禽流感联防联控工作。

  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认真落实上级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完善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工作制度,明确工作职责;加大各村疫情防控宣传力度,利用宣传栏、宣传页等形式深入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进一步提高群众思想认识,全力配合做好新冠疫情和禽流感防控工作。

  二是强化市场监管,加强疫情监测。严禁一切活禽上市交易,对全镇禽类养殖场(户)开展摸查,建立台账,督促养殖场户加强补免、增加消毒频次、实施封闭管理。在赶集日采取村干在村交通路口宣传和劝返,镇工作组在街道市场进行巡查劝导和定期消毒,切实做到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目前全镇已检查入市农产品车辆25车次,出动工作人员68次,辖区内未发现疑似疫情情况。

  三是严格督导检查,强化协调沟通。防控工作督导组深入卫生院、村医室,对辖区内门诊、药店进行督导检查,重点对预检分诊和发热门诊的规范设置、应急物资储备、人员培训、健康教育及诊治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问题,加强各工作组信息沟通和信息共享,充分发挥联防联控工作作用,着力提高全镇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水平。(刘前美)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黄平谷陇镇“四抓手”激发村级党组织“四力”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