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新年新气象 久仰镇三举措管好党员干部、提高精气神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6 11:4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元旦假结束,掀开2021年全面实施乡村振兴的帷幕,在新的一年,为了有序推进全镇的各项工作,久仰镇党委政府三举措,抓好党员干部管理,提高党员干部队伍精气神。

  一是强化各分管领导对分管领域的管理,与部门落实谈心谈话制度,主动关心党员干部的工作和生活,做到党员干部遇到困难有人帮助、出现缺点有人提醒、发生错误有人纠正,着力增强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是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10种表现形式,下大力气整治“四风”、改进作风,突出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见人、见事、见记录,真正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把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

  三是继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对党员干部的教育和学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启迪智慧、汲取营养、寻求答案,努力提高专业思维、专业素养、专业能力。鼓励党员干部要做标杆,当先锋,面对久仰地区自然资源匮乏的形式,党员干部要树立吃苦耐劳、不甘落后的精神,面对困难要找对路径巧干,对准疑难杂症的麦芒;强化执行实干,强化担当作为。(万光文)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剑河县人民检察院邀请高校教授开展业务培训
下一篇:剑河县南寨镇:写好脱贫典型 讲好扶贫故事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