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山县大塘镇九十九林下养鸡项目显成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6 14:31:2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在省、州林业部门投资下,雷山县大塘镇九十九农业产业园区林下养鸡产业示范基地陆续建成20个圈舍、1栋管理用房及基地便道等基础设施,该基地由大塘镇合作社统筹整合项目,明确专人负责饲养和管理,成立养殖技术指导小组,采用“公司+合作社总社+能人+农户”的利益联结发展模式、通过本地产业扶贫的模式实施,带动该村151户建档立卡户528人在家门口就业,帮助贫困农户实现增收,巩固脱贫攻坚工作。

  目前,该基地已投放乌骨鸡10000羽,每日产蛋量在5000枚左右,每天产值0.75万元。雷山县林业局全局干部积极参与鸡蛋销售宣传,并纷纷购买了6750个鸡蛋,资金5400元,所产鸡蛋主要销往雷山县城及凯里方向,林下养鸡产业示范基地项目的顺利投产不仅推动该村经济社会发展、拓宽农民增收渠道,努力实现发展一家带动一方的目标,为脱贫后续巩固发展贡献力量。(朱交情、杨喆)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雷山达地乡村:升国旗迎新年 浓浓爱国情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