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大十字街道:开展小型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培训 共建安全生产防护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1-01-08 16:03: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小型经营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开展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及消防安全“百日会战”工作,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稳定。连日来,大十字街道在做好消防安全培训工作的同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共分批组织开展小型经营场所消防安全培训会9场,参加培训的场所负责人共236人。

  培训会上,贵州全民消防安全教育网的教官通报了2019年遵义正安“3.3”火灾、2020年天柱竹林“3.8”火灾、黔南惠水“5.16”火灾、贵阳孟关“7.8”火灾事故教训。组织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贵州省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等法律法规,组织观看《小型经营性场所火灾警示片》、《村民自建房火灾警示片》,认真讲解火灾形成原因、居民及小型性经营场所火灾多发原因,详细对消防器具的使用、初起火灾处置、自救逃生方法等进行培训。

  此次消防安全培训会的开展,进一步普及了消防知识,有效提高了安全意识、预防火灾事故的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营造了共建安全和谐街道的浓厚氛围。(罗顺利)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省安委办、消安委办考核组深入凯里市开展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