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思剑高速:95后少女约“网友”出行被骗 警民同心深夜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03 10:08:0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2日凌晨,贵州省镇远县思剑高速白杨坪服务区内,一妙龄少女与“网友”五一出行,深夜被甩服务区。

  当日凌晨,黔东南高速交警三大队接到110转警电话:一年轻女子哭诉自己在思剑高速白杨坪服务区内惨遭甩客,请求交警出警救助。

  经交警的仔细询问得知,该女子姓代,95后,年仅24岁,家住贵阳。与只认识两天的“网友”自驾游前往镇远古镇游玩,出游时车内只有女子与“网友”二人,且女子出行时只带了200元现金。因返程途中双方发生一点小矛盾,“网友”便让代某下车,将其抛弃在服务区内,好在代某并未受到人身伤害,也没有财产损失。

  对代某受骗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后,为确保代某的生命财产安全,交警在征得代某同意后,护送代某至镇远县火车站,购买早间第一班火车票,援助她返回贵阳。此时已经是凌晨3点多钟,距离乘车时间还有1个多小时,交警将代某临时安置在火车站对面的酒店休息,并反复叮嘱酒店老板要保证她的安全,及时叫她起床赶火车。

  正当交警准备为代某支付住宿费用时,宾馆老板积极配合交警开展救助工作,表示也算是尽一点爱心,就不收取代某的房费了。

  次日早间10时许,交警与代某取得了联系,代某表示自己已经成功抵达贵阳。

  交警提示:为避免上当受骗,请勿轻易相信陌生人,更不能单独与“网友”外出,如遇到紧急情况请及时拨打110。(谢景、何晓天)

责任编辑:周玉梅【收藏】
上一篇:镇远:开展收费站节前排查 确保“五一”期间车辆通行畅通
下一篇:镇远:广泛开展打击跨境赌博和电信网络诈骗宣传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