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石洞镇小学140名留守儿童获爱心学习物资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23 12:16:2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日前,贵阳市乌当区卫生健康系统赴石洞镇开展留守儿童学习物资捐赠仪式在天柱县石洞镇小学多媒体教室隆重举行。该校140名留守儿童每人受助1个书包、1本字典和1盒彩笔。出席仪式的有:贵阳市乌当区卫健局副局长李松,贵阳东方骨科负责人刘向新,天柱县卫健局副局长吴庆猛、汪卿,石洞镇党委副书记杨林,以及受助留守儿童代表。李松、杨林和受助学生代表先后发言。仪式由石洞镇人民政府副镇长吴宗蔚主持。



  据了解,近年来,随着经济的发展,农村外出务工人员的增多,农村留守儿童、留守老人也越来越多,为了确保这些留守儿童的健康成长,鼓励老人要树立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促进农村家庭的和谐与稳定。在天柱县石洞镇党委、政府的多方努力下,当天迎来贵阳市乌当区卫生健康局、乌当区人民医院、贵黔国际总医院、贵阳东方骨科医院和县卫健系统来石洞镇小学共同开展健康义诊公益暨关爱留守儿童学习物资捐赠活动。



  最后,吴宗蔚勉励学生们: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时代是美好人生的开端,远大的理想在孕育,高尚的情操在这里萌生,良好的习惯在这里养成,生命的辉煌在这里奠基。他希望学生们要珍惜美好的生活,不辜负人民的殷切期望家长的重托,树立理想,养成优良品德培养过硬本领,历炼健康,在校做名好学生,在家做个好孩子,在社会上做位文明小公民,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用你们的行动来证明这个时代因你们而绚丽。(龙香文)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一女子病情发作乱砸乱打、对群众吐唾沫,家人无法选择报警
下一篇:重温军营梦 共叙战友情--解放军00215部队天柱籍战友50周年聚会纪实吴厚征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