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电影下乡助推交通安全宣传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1-19 14:23:0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全县各社区、村寨开展的“美丽乡村安全行、电影下乡进万村”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11月18日晚,该大队宣传民警走进天泽郡小区开展宣传活动。活动中,民警与群众现场交流,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讲授交安知识,分析交通安全形势,现场解答群众提出的各类交通问题,而后通过播放交通安全警示教育片的方式让他们提升交通安全防范意识,以案说法讲解如何预防道路交通事故。





民警在天泽郡小区开展宣传活动场景。

  “这种活动很接地气,方便我们老百姓的同时还能达到很好的宣传效果,我们轻松的学到了很多交通安全知识。”小区住户王阿姨这样说道。

  最后,民警还给现场群众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500余份,呼吁他们将学到的交通安全知识向家人、邻居等宣传,积极营造人人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的道路交通环境。(龙仲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石洞镇小学30名留守儿童喜获“杭州六个大包公益服务中心”助学金
下一篇:天柱一女子病情发作乱砸乱打、对群众吐唾沫,家人无法选择报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