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一女子与丈夫发生矛盾,报假警称有人被杀,被拘留7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21 12:40:00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黔东南州天柱县石洞镇一女子因家庭矛盾纠纷报假警,被天柱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7天。

  10月1日上午9时44分,天柱县公安局石洞派出所接到报警称,石洞镇红坪村有一女子被杀害,请求出警。接到报警后天柱县公安局石洞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并未发现报警人及所描述的警情,为尽快侦破警情,派出所民警在红坪村进行走访调查同时,将该警情与刑侦、网安等部门进行汇报一并开展调查。经过多方调查及综合研判,该女子所报警情不属实,系谎报警情。

  经调查,报警人吴某,系黄平县人,该人长期居住凯里市,因与其丈夫发生矛盾,一气之下拨打110谎报警情。10月14日,天柱县公安局依法传唤报警人吴某到石洞派出所进行调查。经审讯,报警人吴某对其谎报警情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天柱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六十条第(二)项之规定,对吴某处于行政拘留7日,并处罚款三百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住院钉子户”将病房当“家”霸占 6 年!锅碗瓢盆齐上阵
下一篇:天柱:“破窗”行动让“夺命窗”变“生命通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