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交警联合媒体记者开展严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18 09:55:3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涉酒交通违法行为警示宣传教育,9月15日晚,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与天柱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主题宣传夜查酒驾微直播活动。



  晚上20:00时许,天柱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邀请了天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随警作战,对酒后驾驶机动车的驾驶员进行现场曝光。宣传民警通过“蓝鲸FM”直播平台全程进行现场实况直播,与群众进行友好、亲切、问答互动。出镜民警向网民们介绍了酒驾、醉驾、危险驾驶等违法行为的判定标准与社会危害。不断提醒过往驾驶员牢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进一步扩大交通安全的宣传面,让群众更了解、支持交警的工作,有效的密切了警民关系。活动现场民警带来了酒精测试仪等器具,与现场观众进行了亲切互动。期间,记者详细报道了民警在执勤过程中,重点查处酒驾醉驾、超员、超载、违法载人、涉牌涉证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涉嫌酒驾的驾驶人进行现场酒精检测,充分利用好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设备,形成了严管、严查、严惩的高压态势,有力打击了违法行为。



  此次夜查酒驾微直播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共获1.5万的围观量。通过与天柱县融媒体中心联合开展“事故预防,减量控大”主题宣传夜查酒驾微直播活动,有效震慑了酒驾醉驾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从源头上杜绝酒后驾驶行为,有效净化道路环境,为辖区道路交通管理工作打下坚实基础。(龙仲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档案馆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下一篇: 天柱:首届百香果电商文化节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