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档案馆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17 15:22: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中共天柱县委巡察工作部署,9月15日,中共天柱县委第二巡察组正式开始对县档案馆开展巡察工作,上午9时,县档案馆领导班子、党员干部和离退休干部职工在档案馆会议室召开巡察工作动员会。


 
       会上,巡察组副组长张绪福同志传达学习了县委巡察工作方案并就落实巡察工作的新要求提出具体规定和要求;县档案主要负责人杨天恩同志就做好巡察检查有关工作做了具体要求,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州委和县委关于抓好巡察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扎实推进档案馆巡察工作顺利开展,为巩固档案馆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通力配合巡察工作,积极维护和铸就“兰台清流”这张金名片,为夺取决胜脱贫攻坚同步小康全面巩固疫情防控工作不反弹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副馆长唐才玉同志代表馆领导班子、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向县委第二巡察组表态,要求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从严明政治纪律、遵守政治规矩的高度,把思想认识集中统一到巡察组的各项要求上来;要从讲大局、尽责任的高度,全力配合和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从讲诚信、重品格的角度,端正诚实地接受巡察组的全方位检查监督;要从抢抓机遇的角度,借巡察检查扎实推动档案事业建设加快发展。


 
       最后,巡察组长杨万宁同志围绕档案馆馆巡察工作强调:一是要认真学习中央和省、州、县委巡察工作新部署新要求,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反馈问题。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县委有关巡察工作规定和要求,以“严”字当先,坚持问题导向,始终把“严”字贯穿正风肃纪反腐全过程,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加强具体问题的整改落实。三是被巡查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敏锐性,扎实推进业务工作,通力配合、积极支持巡察工作,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担当精神,高标准高质量向党和人民提交一份风清气正的合格答卷。(陈向坤 )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 天柱县档案馆积极开展环境卫生整治
下一篇:天柱交警联合媒体记者开展严查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统一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