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召开2020年第二批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启动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10 11:24: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9月9日下午,天柱县2020年第二批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项目建设启动会议在交通运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项目涉及乡镇(街道)分管负责同志及交通管理站负责同志、交通运输局和交通建设发展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县人民政府办公室联系交通工作副主任到会指导。

  会上,交通建设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对2020年第二批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项目基本情况作了介绍,相关乡镇对抓好2020年第二批路面改善提升工程项目做了表态发言,县交通运输局主要负责同志就抓好项目建设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副主任作了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一是各乡镇(街道)要加大宣传,积极做好对群众的政策解释工作,争取群众支持;二是做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矛盾纠纷化解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三是强化乡镇与部门之间的对接沟通,加大信息通畅力度;四是抓好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服务配合及土地协调等工作。

  县乡公路路面改善提升工程为“六网会战”重要内容,也是2020年“十件民生实事”之一。据悉,天柱县2020年第二批路面改善提升工程项目有角布坳至鱼塘等11条县乡公路147.81公里,惠及石洞镇、高酿镇、坪地镇等13个乡镇(街道),该批项目今年内需完成总计划30%的建设任务。项目启动建设后,对推进天柱县路网建设、促进四好农村公路创建具有重大意义,为进一步提升全县好路率、提高群众满意度奠定坚实基础。(李之远)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这位外省的“百吨王”高速上想蒙混过关,天柱交警:“我答应了吗?”
下一篇:天柱一男子非法持有火药枪、射钉枪各一支,射钉弹195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