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一女子骑电动车被越野车撞,幸得头盔救其一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7-03 07:28:2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近日,在天柱县发生一起越野车碰撞电动车的交通事故,致使骑电动车的龙女士当时就摔倒在地,所幸她在骑车过程中戴着安全头盔护住了头部,不然后果不堪设想。

  6月30日下午,龙女士骑着电动车行驶在回家的路上,在刚驶入外环路的西门桥路口时,左侧道路上飞快的驶来一辆白色越野车将其撞翻在地。从现场实时监控画面来看,龙女士被撞翻落地的瞬间是头部先着地的,她头上的安全头盔很好的抵挡住了头部要害部位所承受的伤害,仅造成了腿部受伤,生命安全得到了保障。



  腿部传来的剧烈疼痛已使她忘了报警求助,只是坐在地上不停的哀嚎,过路行人在帮助她拨打报警电话时,刚从其他地方出警回单位的交警恰好路过事故现场,就立即停车对该起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同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民警将现场证据采集完毕后,救护车也到达了事故现场,将龙女士送往县人民医院进行治疗。



  因为龙女士在日常的驾驶中有佩戴安全头盔的好习惯,所以关键时候也得到了安全头盔带来的良好保护。如果不戴头盔,从监控视频看到的撞击力度来看,当时就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后果。交警提示:在骑乘摩托车、电动车这类交通工具时,安全头盔是最重要的保命设施,请大家在骑乘车辆出行时正确佩戴好安全头盔,确保生命安全。

  目前,该事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龙仲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公安局查处3起非法捕捞水产品案
下一篇:太狂妄,天柱一男子认为法官多管闲事辱骂法官,结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