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组织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宣传教育培训会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5-19 12:14:4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5月18日,天柱县交警大队组织摩托车、电动车专项整治行动期间扣留的违停车辆驾驶员召开摩托车(电动车)交通违法宣传教育培训会。

  培训前,民警在交警大队门前对违停车辆驾驶员携带的车辆相关手续进行逐一检查登记,除达到强制报废或严重不符合国家安全技术检验的车辆驾驶员或车主外,均通过登记后参加此次交通安全宣传教育培训。

民警为违停群众办理报名登记

  培训会由交警、市政相关负责领导参加并作培训讲话。交警大队领导针对骑乘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速、乱停乱放、不按规定办牌上户、饮酒后驾驶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带来的危害性做出深刻剖析,以天柱县发生的典型交通事故安全为会场车主或驾驶员敲响警钟,呼吁大家在今后的驾驶行为中做到安全文明驾驶,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市政执法局领导就摩托车、电动车在辖区乱停乱放对县城文明建设和市民出行带来的不良影响作出了强调,要求广大车主驾驶员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产生的严重后果。

民警为违停群众授课

  培训结束后,交警和市政部门向车主或驾驶员们发放了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和县城文明建设条例,希望他们带回家中向周边亲朋好友宣传,以“一点带一面”的方式拓宽宣传范围,减少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发生。

民警向违停群众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

  据悉,此次参加培训的摩托车、电动车驾驶员或车主有127人,均对自身违法行为有了深刻认识,表示在今后的驾驶行为汲取此次违法行为的教训,并带动他人共同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共同构建安全文明的城市生活环境。(龙仲涌)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强收过路费、盗窃集体财物…7人获刑!
下一篇:天柱:特种设备要安全 红盾卫士来护航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