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熊孩子”调皮玩板凳手被“咬” 天柱消防巧用肥皂水紧急救助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10 16:42:0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3月9日16时46分,天柱县消防救援站接到报警:天柱县凤城镇某幼儿园旁边居民楼内一小孩玩耍时,左手食指不慎被塑料板凳死死“咬住”拔不出来。接警后,天柱县消防救援站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前往处置。



  由于疫情期间道路被封,消防车辆无法通行,消防队员携带救援装备徒步一公里前往现场。到达现场后发现,小孩左手食指被板凳死死卡住,孩子母亲在旁边焦急万分,却又束手无策,孩子疼的满头大汗,稍微触碰一下被卡住的手就“哇哇大哭”。



  因孩子手指插到板凳中间孔洞,板凳材质较硬,经过尝试破拆器材无法较好的发挥作用,为避免给孩子造成二次伤害,消防指战员利用肥皂水润滑小男孩的手指,一边鼓励安抚小男孩的情绪,一边缓慢的从板凳缝隙中褪出小男孩的手指。经过3分钟的巧妙救助,消防指战员成功将小男孩的手指取出。(李永强)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州疫情防控专项督导组莅临天柱县指导客运场站疫情防控工作
下一篇:天柱县联山街道“六个持续”共同守护平安家园 筑牢“防火墙”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