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3.2”天柱县远口镇广溪中桥遇难者遗体打捞事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03 17:25:1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020年3月1日下午三点半,天柱县应急协会会长李箭接到天柱县公安局电话,在天柱县远口镇广溪中桥有事故发生,一名未成年小伙醉驾落水溺亡,水深17米。

  当时正在贵新高速路上的李箭火速赶往事故现场,当天下午五点半赶到事故现场。向天柱县远口镇派出所民警对事故发生原因进行了解和事故现场进行勘察,因天色渐黑,打捞遗体困难重重不利于救援人员进行水下作业,决定第二天进行打捞。

  3.2日早上八点天柱应急救援志愿者队11名队员全部集结完毕,各种水下打捞工具全部装车,从县城出发前往事故地点。



  ​九点半到达目的地,首先用水下机器人对遗体进行搜索,因水域能见度较差无法确定遗体准确位置。然后派队员潜水到水下寻找也无疾而终,最后用水下声纳进行定位,在历经八个小时后,定位到一片区域,队员们驾驶皮划艇前往并用专业救援工具打捞,最终在当天下午五点半用专业救援工具成功将遇难者遗体打捞起来,并运往岸上,在当天晚上八点成功将遗体移交给遇难者家属。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天柱村民意外捕获未知猛禽,求助公安鉴定身份放飞
下一篇:天柱:关于一男一女躺在血泊中的视频网络舆情通报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