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司法局:党员干部齐动手 助农减灾抢秋收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9-27 15:51:1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时下正值水稻收获季节,但近期雨量较多,给当地群众秋收带来严重影响。为帮助群众及时收秋,助力脱贫攻坚,县司法局党支部决定把“主题党日”活动放在田间地头,连日来,组织党员干部到栽麻镇归柳、苗兰、高硐等村开展“助农秋收 爱粮惜粮”主题党日活动,帮助群众抢收稻谷,确保颗粒归仓。

  收割现场,党员干部们分工协助,割稻、脱稻、装袋,有条不接,一片繁忙景象。此次党员助农收秋活动,持续巩固深化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让群众既收获了秋收果实,又收获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自活动开展以来司法局共出动干部30余人次参与秋收抢收,帮助贫困群众解决生产生活实际困难,进一步拉近干群关系,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榕江一出租车驾驶员涉嫌乱收费、辱骂乘客,最后......
下一篇:贵州又一条出省通道即将开建,连接榕江县和广西融安!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