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检察院提前介入一起涉“疫”妨害公务案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11 13:53:35  来源:榕江发布  

  2月8日,榕江县人民检察院提前介入吴某某涉嫌暴力抗拒疫情防控工作的妨害公务案。

  2月7日下午,榕江县仁里乡政府工作人员及该乡派出所民警根据《榕江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城市小区和农村自然村寨实行相对封闭式管理工作方案》,在仁里乡通倒村村口设卡执勤,18时许,该县平永镇田坝村村民吴某某准备到仁里乡通倒村朋友家去,途经通倒村村口执勤点时,执勤人员对其进行检查、劝返,吴某某不但拒不配合,还辱骂、威胁、殴打执勤民警,造成一名执勤民警颈部软组织挫伤。

  榕江县人民检察院获悉该案情况后,高度重视,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吴正国迅速委派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泰方带领干警提前介入,详细了解案情、查阅卷宗材料,就侦查方向、证据收集与固定等问题与公安机关进行了深入沟通,提出意见和建议,引导侦查取证,确保案件质量。2月8日,榕江县公安局以吴某某涉嫌妨害公务罪对其刑事拘留。目前,该案在进一步侦查办理中。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疫情防管控 抗疫“父子兵”——记榕江县计划乡九秋村抗疫一线党员父子
下一篇:榕江县计划乡九秋村:疫情防控线上的 青春担当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