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父亲不幸去世,与“后妈”协商遗产分割未果后......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0-12 13:08:12  来源:麻江县人民法院  

  近日,麻江县人民法院审结一起遗产继承纠纷案件,经过法官耐心调解,原、被告双方互谅互让,亲情得以挽回。

  原告陈某艳的父母于 2010 年离异后,其父便与被告罗某某同居,并于2017年7月31日生育被告陈某康。2018年 11月2日,原告父亲在务工时不幸去世。之后,原告多次找被告罗某某协商其父亲的遗产分割事宜未果,故将二被告诉至法院。

  在审理过程中,双方当事人在言语上互相指责、积怨颇深,为妥善化解家庭矛盾,承办法官对双方当事人进行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说服和劝解工作,用最通俗的语言说出最真挚的亲情,原告的父亲虽已去世,但是原告与罗某某的母子亲情,与陈某康的姐妹亲情却不会因此而改变。最终,双方逐渐解开了心结,自愿达成了调解协议。至此,该起继承纠纷在法官的悉心调解下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国企!贵州省蓝之灵山地特色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下一篇:麻江县公安局2020年10月公开招聘警务辅助人员及禁毒专干拟聘用人员公示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