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法院首份要素式判决书出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6-03 09:35:54  来源:麻江县人民法院  

  5月28日上午,麻江法院采用要素式审判方式当庭审结一起婚姻纠纷案件,并制作了该院开展要素式审判式方以来的第一份要素式判决书。

  原告陈某某于2020年4月7日向麻江法院提起诉讼,要求与其夫金某某离婚。该院在庭前组织双方当事人了填写庭审要素表。因被告未出庭参加诉讼,法庭根据双方当事人填写的要素表,就婚姻组建、生育子女、财产情况等事实予以确认,就争议的夫妻感情是否完全破裂进行重点审核。最终,法庭以双方感情不和分居达6年之久,当庭判决准许离婚,并送达了判决书。

  该院自采取要素式庭审方式审理婚姻家庭纠纷案件以来,因庭前确认了双方无争议的事实,庭审中能够集中精力就争议部分组织当事人进行调解,案件多以调解结案,极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本案因缺席审理,故当庭作出判决,系该院首份要素式判决书。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急聘工作人员12名||贵州省蓝之灵山地特色农业产业开发有限公司
下一篇:麻江县“五个一”健康教育进家庭行动 助力健康扶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