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交警依法集中拆解报废 645 辆涉案机动车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3-24 12:18:57  来源:麻江县公安局  

  为认真贯彻落实 " 一手抓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一手抓复工复产促经济 " 的工作要求,麻江县公安局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不放松,在全力以赴确保全县交通有序运转的基础上,着力从源头上消除交通安全隐患,采取有效措施全力保障脱贫攻坚成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近期,根据法律规定,依法对存在安全隐患的645辆报废机动车进行了强制拆解报废。

  这次拆解报废的机动车,均是因手续不合法、车况不达标、非法改装、交通违法多、安全隐患突出等情况被依法扣留、收缴的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容易诱发交通事故的机动车辆。在依法通过3个月公示和上报县国资办批准后,依法启动集中报废程序,公开、透明、依法进行。

  在车辆报废现场,民警根据涉案车辆管理台账认真核对和确认车辆的特征信息和数量,再由具有资质的报废公司工作人员对车辆进行拆解报废,并对整个过程进行拍照监督,此次集中销毁的车辆是2017年至2019年4月期间查获,共计645辆,其中包含普通二轮摩托车590辆、小型轿车6辆、小型面包车15辆、小型普通客车6辆、中型自卸货车2辆、农用货车2辆、轻型普通货车6辆、微型普通客车2辆、正三轮摩托车11辆、其他不合格机动车5辆。

  下一步,麻江县公安交警将持续开展各类车辆交通违法整治行动,重点是加强摩托车非法的专项整治,特别是摩托车 " 三无一多 "、酒驾醉驾等严重违法行为,将对无法提供车辆合法手续、来源不明和已达到报废标准的车辆严格按照法律程序进行查处和收缴销毁,从源头消除交通安全隐患,为有效预防交通事故、堵塞安全漏洞、保障群众生命安全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麻江:打好农业组合拳 奋力谱写新篇章
下一篇:麻江女子窗口缴费,手机不翼而飞,警察接到报警迅速破案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