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感动!麻江县年近九旬夫妇捐款助力疫情防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8 10:10:0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同志,我是计生局退休干部,想捐款给湖北,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出一点力,怎么捐款。”这是曹明蓉夫妇2月26日下午走进麻江县卫生健康局见到工作人员说的第一句话。 

  得知情况后,麻江县卫生健康局立刻联系县红十字会到现场接收善款,退休干部曹明蓉将1000元钱交到县红十字会工作人员手中,委托他们将这些钱捐给湖北鄂州疫情防控使用。

  谈到为什么捐款时,曹明蓉老人回答:“我在电视看到,大家都积极向湖北捐款捐物,看到外国都捐钱了,特别的感动,我作为一名有六十多年党龄的党员,我也想为抗击疫情贡献一点点力量。”

  近段时间以来,曹明蓉和老伴积极响应“居家少外出、少聚集”的倡议,她和老伴每天都待在家里看电视,不断地通过看新闻了解疫情,每次看到各行各业的人冲锋在疫情防控一线时,他和老伴特别感动,近日,他们得知省内交通畅通,她和老伴商量后,特意要儿子开车送他们到原工作单位,希望通过单位帮忙把钱捐献到湖北。

  “我今年88岁,老伴邱成相还差几个月就90岁了,作为党员,必须要时刻铭记党的宗旨,时刻发挥先锋作用”曹明蓉坚定的说。(姜文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以“卖口罩”为名行骗的男子 终在麻江落网!
下一篇:黔东南查获一聚众赌博窝点,当场抓获31人、收缴赌资9万余元!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