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县人民医院2名巾帼英雄远赴鄂州支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21 10:13: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2月20日下午,麻江县人民医院举行抗击新冠疫情第四批(援鄂)医疗队出征仪式,麻江县委常委王玲、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承波出席仪式并讲话,麻江县卫生健康局党组书记、局长文 霞主持。

 

 出征仪式上,王玲、徐承波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向出征的医务人员表示诚挚的感谢和敬意,并叮嘱她们:到鄂州后服从安排,听党指挥,安心工作,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县委县政府在后方定会全力给予支持帮助,同时要注意保护好自己,必须一个不落地凯旋归来。

  据了解,经过严格筛选,本次被派往鄂州支援的2名医务人员分别是麻江县人民医院内二科护士黄启凤、重症医学科护士郭志颖。

  “接到电话通知的时候,她们两个都还在工作岗位上,因通知的时候比较紧急,她们才有不到1个小时的时间准备,现马上要到贵阳集中培训后,随贵州省第八批援鄂医疗队前往鄂州开展新冠肺炎救治工作”麻江县人民医院副院长张月仁说。

  出发前,麻江县医务人员纷纷前来帮忙整理行囊,一句句叮嘱,一个个拥抱,给出征队“战友”加油鼓劲,希望她们早日平安归来。

  出征的两位医务人员表示将充分发扬医务工作者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竭尽所能,全力以赴做好救治工作,定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姜文科)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顶风作案,麻江这伙人疫情期间聚众赌博被查处!
下一篇:以“卖口罩”为名行骗的男子 终在麻江落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