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麻江:卡乌药谷江村苗寨村用苗汉“双语”广播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02-03 10:34:3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黔东南州麻江县宣威镇卡乌药谷江村苗寨,在鼠年大年初二上午9:00,县下派驻卡乌村的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小分队)的干部和村“六大员”干部克服各种困难,陆续到岗到位,与全省、全国人民一道,共同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一级响应就是命令,村同步小康驻村工作队(脱贫攻坚小分队)和村“六大员”干部于2020年1月26日上午9:00在村委会召开卡乌村开展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卡乌村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事宜。

1月26日以来,卡乌村主任金德周坚持在村广播站用双语广播苗、汉两种语言进行2-3次的“双语”疫情防控宣传

  会上,成立了卡乌村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的舆情掌控和引导、疫情防控分区及责任包保、湖北和武汉回乡就读学生和务工人员排查等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26日以来,卡乌村防控工作组以村广播站为阵地,每天分别坚持用苗、汉两种语言进行2-3次的“双语”疫情防控宣传,向村民宣传中央、省、州、县关于疫情防控的文件精神、各级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精神和疫情防控知识。此外,还通过入户走访、电话访谈、QQ访谈、微信访谈、张贴标语和宣传单、宣传栏等多种形式开展疫情防控宣传。(胡英凯)

责任编辑:吴如贵【收藏】
上一篇:事发麻江:货车侧翻处又有两车相撞,监控还原惊险一幕!
下一篇:麻江:卡乌药谷江村苗寨驻村干部轻伤不下火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