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公山保护区余德会荣获“2020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青年科学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20-12-22 10:48: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2 月15日,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SBRN)第二十二届大会在山东烟台召开。雷公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高级工程师余德会同志荣获“2020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青年科学奖”,这是该保护区首次获此殊荣,也是对该保护区近年来林业科研工作所取得成绩的充分肯定。

  余德会同志自2012年参加工作以来,始终扎根基层,从事科研监测、森林资源和生物多样性保护、森林防火、社区共管等事业,在资源保护和科研工作上积累了丰富经验。先后主持完成国家林业行业标准1项、地厅级科研项目2项、县级项目2项。作为主要技术骨干完成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其他地厅级科研项目16项,正在开展地厅级项目2项。作为副主参与编写了《雷公山秃杉研究》科研专著,参与了《贵州裸子植物》等3本科研专著的编写工作;在国内公开刊物发表研究论文13篇,其中:核心期刊2篇,第一作者9篇、通讯作者4篇;参与论文发表26篇,曾荣获雷公山保护区科技进步二等奖、三等奖2次,被评为雷公山保护区先进科技工作者,并多次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工作者等。

  据悉,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青年科学奖”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人与生物圈国家委员会为鼓励各成员单位的青年科研工作者,提高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成员单位的科研能力,扩大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的影响力,自2016年起设立“中国生物圈保护区网络青年科学奖”。

责任编辑:杨慧梅【收藏】
上一篇:游客车辆侧滑落边沟 民警撒盐除冰来救助
下一篇:最后一页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