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快报名啦!天柱县拟招募就业见习生141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8-01 11:52:57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根据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实施万名青年就业见习计划相关工作要求,为促进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尽快实现就业,稳步推进2019年高校毕业生就业见习工作,天柱县拟招募就业见习生141人。

  据悉,2019年就业见习对象由往年的近两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大专以上学历的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扩大到毕业2年内未就业(未参加过见习)的贵州籍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专科以上学历高校毕业生、中职毕业生及16-24岁失业青年。目前,就业见习招募信息已向社会公布,8月上旬进行报名审核。(天柱县人社局 杨林)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男子与女友吵架后谎报警情,称其手机银行卡和现金18000元被盗走,结果...
下一篇:天柱县联山新区开展严厉打击赌博专项整治行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