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60码转弯 还认为不快 结果出事了!(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4-24 10:21:5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坪从线由省道改造成国道后,转弯半径加大,路况较好,限速标志已定为40码,但有些人认为这些路况好,60码转弯还觉得慢了,结果转弯车速过快,遇会车就紧急制动,操作不当造成整车熄火,方向失控,车辆冲出路外撞击里坎出事,所幸无人受伤。近日,天柱县坪从线地佳路段就发生一起这样的交通事故,教训深刻,引以为戒。





 

  4月22日下午,天柱县交警大队民警在进行日常巡逻时,在高酿镇地佳村路段发现一辆褐色的小型普通客车侧翻在公路里坎排水沟,沿路都是刮擦痕迹,车辆受损。民警立刻将车停下,上前去查看有没有人受伤,经询问驾驶人吴某某得知,他由高酿镇开车回克烈村,行驶至地佳村下马任转弯下坡路段,因车速过快,与一辆冲坡上来的货车会车时,临危措施不当,紧急制动,不踩离合器造成车辆整车熄火,方向盘打不回方向,加上道路还在施工,砂石较多,车辆就径直撞向路边排水沟的里坎,所幸当时仅他一人开车,无人受伤。当民警询问他怎么会出事?车速是多少时,他竟称“只敢开60码,这路敢开多快嘛?”



 

  交警提示:上路行驶一定要按道路标志标线安全行车,不要超速行驶,特别是在当前国家加强道路建设,路况较好的情况下,盲目超速行驶,即便不出事,也会被日益增加的天网监控记录违法行为,受到更严厉处罚,记12分,扣留驾驶证,参加为期7天的满分教育学习,重新考试才能取得驾驶证,如果触犯危险驾驶罪,将受到拘役和罚金处罚。(龙步前 龙仲涌)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举办“2019年民营企业招聘周”专场招聘会达成就业意向236人次
下一篇:夫妻争吵妻子被抛服务区 路政助其和好踏上归家途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