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县“义务写春联及拍摄全家福纪念照活动”走进邦洞街道章程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5 11:25:43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1月23日,县书法协会、县摄影协会、邦洞街道邦洞街道办事处30多名书法、摄影老师和学者走进邦洞街道章程村,开展““翰墨咏春·福到人家”义务写春联及拍摄“欢欢喜喜迎新年”纪念照活动,将新春的祝福送到基层。

  在邦洞街道章程村的操场坪,人头攒动,火红的对联,欢乐的笑脸,一片喜庆的气氛,天柱县书法协会、摄影协会的老师和学者们正在忙碌着义务为贫困村民开展写春联、照全家福纪念照活动。

  在现场,书法协会的老师和学者们一字排开,挥毫泼墨写春联,不一会,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喜庆大红春联就展现在村民眼前。村民中有在凉干对联的,有评议书法的,有琢磨对联内涵的。另一边,摄影协会的老师们摆好场景,为前来照全家福的群众拍照,并现场冲洗出来,送给村民做纪念,大家有说有笑,十分热闹。



  章程村是邦洞街道的深度贫困村之一,全村共有192户941人,其中,贫困户78户296人。 据了解,为丰富基层群众的文化活动,助推脱贫攻坚,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天柱县开展了系列文化下基层活动,此次“翰墨咏春·福到人家”义务写春联及拍摄“欢欢喜喜迎新年”纪念照活动走进贫困村就是其中之一,共为120多户基层村民义务写春联200多幅,免费照全家福纪念照100余张,送来了党和政府对深度贫困村群众的问候和关心。(杨秋香)

责任编辑:张思思【收藏】
上一篇:天柱:为群众免费送去700余幅春联(图)
下一篇:天柱:司机低头看手机 将烧烤大姐撞骨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