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为群众免费送去700余幅春联(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24 09:55:52  来源:多彩贵州网  


  “聚力脱贫,喜看春江涌浪;齐心圆梦,且听天柱飞歌。”“干部如亲友,扶贫路上春光满;百姓似弟兄,致富家庭福气多。”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岁寒情暖时。凛冽的寒风挡不住送关怀的脚步,深冬的严寒冷却不了一颗颗送温暖的心,为确保城乡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猪年新春佳节。1月22日起,天柱县委宣传部、县文联组织县书法家协会、县摄影家协会深入天柱城乡开展“翰墨咏春·福到人家”文化年活动,为城乡群众送去冬日的关怀,用爱心温暖民心。



 

  当天,该县书法家、摄影家深入凤城街道圭研村,为群众义务书写春联、拍全家福。书法老师们分成三个写联点,在村民集中组场院内激情泼墨,笔走龙蛇,点横竖撇捺,笔端渗透春的气息,老师们将700余幅饱含新春祝福的春联和“福”字赠送给圭研群众。为群众送去新春的祝福,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在送春联的同时,摄影老师们组织了小分队,除了现场为群众“欢欢喜喜迎新年”拍摄外,还深入部分群众家中,开展拍摄全家福活动。圭研村五组脱贫户杨汉洪抑制不住内心的喜悦,给远在广东打工的儿子杨世澜和在县城务工的妻子打电话说:“今天县里到我们村为我们写春联和照全家福,你们都不在家,我一个人也要照,照张一个人的全家福!哈哈哈!”



 

  新春的喜悦,映衬在每一位群众的脸庞。一幅幅火红的春联,一个个欢乐的镜头,昭示着圭研的明天会更好!

  据了解,1月23日至28日,书法家和摄影师们还将深入邦洞街道章程村、凤城街道联山移民点、县城金凤广场、侗乡石洞开展此项活动。(吴厚征 刘才洲)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天柱一人涉嫌非法行医 卫监局依法查处
下一篇:天柱县“义务写春联及拍摄全家福纪念照活动”走进邦洞街道章程村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