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天柱4名少年雪夜里徒步前往县城 幸好被交警发现并劝返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01-04 13:17:25  来源:贵州省交通厅  



  大雪封山,道路上车辆不能通行,但他们黑夜中,却想徒步十几公里去县城玩,幸好被交警发现并劝返。

  2018年12月30日,天柱县境内普降大雪,天柱县交警大队高酿中队民警在高酿往天柱方向的地坎路段实施交通管制。19时30分左右,民警发现从高酿方向走来4名年少年,民警立即将其拦下。

  民警将4名少年拦下之后,经过询问得知:4名少年家住高酿乡,是高酿中学的学生,这次元旦期间学校放假后几人一直不回家与家人团聚,今天突发奇想,邀伴一起徒步晚上去县城玩。

  由于此路段一直到县城10多公里基本上无人家,天降大雪,根本没有车辆通行,并且部分路段在改道施工中,天黑路滑,民警放心不下,便向他们要了家人的电话,让家人来接他们回家。

  家人接到达后,非常高兴,连声向民警道谢,说几名少年放假后两天都没有回家了,不知往哪里去找他们,心里非常着急。在交流中,民警了解到,几名少年中,有的父母在外打工,都是爷爷过来接,他们感慨:“留守儿童不好管,幸好遇到交警,否则不知道怎么办。”

  之后,民警一再叮嘱几名少年,回家后要好好听爷爷的话,好好读书,放假了要及时回家,不要让家里人担心。(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
 

责任编辑:吴茜岄【收藏】
上一篇:雪凝天气冷 天柱党员干部用双手捂暖群众心
下一篇:精神病患者:追杀家人未遂后藏匿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