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举行“一个支部、一份爱心”扶贫日捐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2 15:25:3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17日,团县委、组织部、县直机关工委、扶贫办和县慈善总会在红七军五一集会旧址广场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桐庐・榕江“一个支部一份爱心・千里携手助脱贫”捐赠活动。


 

  当天,团县委组织20名志愿者冒雨布置会场、调试设备,确保捐赠活动的顺利进行;捐赠仪式现场,志愿者引导参加捐赠的108个县直机关企事业党支部有序进行物资捐赠,并在物资登记册上做好登记,捐赠结束后将收到的物资进行统计整理移交县慈善总会保管,由县慈善总会根据各乡镇的需求分配,让捐赠物资及时送达贫困户家里、手中。





  据统计,各党支部共捐赠衣服2059件、裤子648条、鞋子24双、学习用品5550件、玩具107个。(杨林敏)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榕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追回两部被盗手机!
下一篇:榕江县卧龙小区举办“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音乐小课堂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