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县卧龙小区举办“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音乐小课堂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28 15:01:0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网讯 10月27日,团榕江县委联合榕江县九拍音乐教育在易地移民搬迁安置点举办“希望工程·陪伴行动”音乐小课堂,来自卧龙小区的70余名小朋友参加。


 

  课堂上,九拍音乐教育梁老师从简谱开始教学,再到认识音符、节拍、乐器,邀请小朋友上台体验爵士鼓基础演奏。活动现场,来自九拍音乐教育的学员为在场小朋友们演奏歌曲、架子鼓,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中,老师积极与小朋友开展互动,并发放“希望工程·陪伴行动”纪念水杯作为奖励,小朋友们情绪高涨,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据悉,榕江县“希望工程·陪伴行动”由团县委组织实施,将陆续在各个易地移民搬迁安置点开展,通过开设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富有特色的“希望小课堂”,开展红色革命传统教育、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感恩知礼教育、文化艺术体育教育、健康成长教育等,使易地扶贫搬迁社区的青少年课余时间有人陪伴、兴趣特长有人指导、感恩奋进有人加油,帮助孩子尽快融入新环境。(熊贵林)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榕江县举行“一个支部、一份爱心”扶贫日捐赠活动
下一篇:无良司机中途甩客 路政员热心帮助获好评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