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榕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追回两部被盗手机!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9-10-12 16:23:26  来源:贵阳日报  

  近日,黔东南榕江警方通过连续作战,成功破获一起持刀抢劫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 1 人。

  10 月 5 日 21 时许,榕江县古州镇发生一起持刀抢劫案,两名群众在古州镇五榕山附近休闲乘凉时被一青年男子持刀抢走两部手机。案件发生后,榕江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古州派出所、刑侦、图侦等部门迅速开展侦查,因限于当时条件未能成功锁定嫌疑人。

  之后,刑侦、图侦、派出所、网安等部门启动合成作战机制,多措并举开展侦破工作。经过三天努力,专案组民警对各项线索进行梳理摸排,成功锁定了韦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10 月 9 日 14 时,民警对韦某某位于古州镇辣子寨附近的住所进行蹲点布控,并成功将其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韦某某供认了自己在榕江县古州镇五榕山附近持刀抢劫手机的犯罪事实。

  目前,追回被盗手机两部(价值 4000 余元),犯罪嫌疑人韦某某(男,19 岁,榕江县古州镇人,有盗窃、抢劫犯罪前科)已被榕江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责任编辑:叶敏【收藏】
上一篇:暖心!榕江柳兴村突遇火灾,他们捐款为帮扶村雪中送炭
下一篇:榕江县举行“一个支部、一份爱心”扶贫日捐赠活动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